關於鴻準

版圖概況

內容可左右滑動>>>

鴻準追求一地設計、三區製造、全球交貨的目標,最大的競爭優勢在於快速接單交貨,以最快的速度切入市場及全球供應鏈管控之能力。

鴻準以台灣為設計中心,中國大陸為主要生產基地,同時在亞洲、歐洲和美國的許多大城市佈建供貨中心及 服務據點,就近支援客戶各種產品開發需求,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關係。

鴻準全球營運總部與研發中心位於台北土城;在中國大陸有三大生產基地 - - 廣東省深圳、江蘇省昆山、以 及山西省太原;基於中國大陸內銷市場之蓬勃發展,貼近市場需求並降低零件組裝成本,提升關鍵零件自製 能力,特別於當地進行垂直整合供應商之供料系統及設計開發能力,以達到提升產品之競爭力,此項規劃已 深受國際大廠的肯定與認同。其中位於山西製造基地,於規劃運作時即已針對當地重點鋁擠廠、壓鑄廠及扣 具廠密切配合,對於新產品均採取與供應商共同開發之模式,除可提升供應商之技術能力與日趨嚴格之品質 要求外,更可確保穩定及高品質之供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