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商標

法律與商標

使用條款

鴻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其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以下統稱「鴻準」)根據本使用條款,向您提供本網站之內容與服務。
為維護您的權益,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詳細閱讀下述條款;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為保障網站之安全性,鴻準有權視情況、法令變更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且有可能含有一些技術上錯誤或誤植的情況,不另行特別通知。

目標用戶/用途

本網站、本網站之連結或與本網站相關連的其他鴻準網站(以下統稱「本網站」)以及本網站上所有之資訊、信息、軟體、腳本、照片、文本、視頻、圖形、音樂、聲音、圖片和在本網站上找到的其他材料和服務(以下統稱「內容」)皆是鴻準的客戶、員工和一般民眾得合法使用的。
本網站由鴻準在中華民國(台灣)的總公司完全或部分控制和運營。鴻準不保證上述內容得適用於台灣以外的地方。從其他地區訪問本網站的人,應自行承擔風險,並自行遵守該地所適用之法律。您知悉並同意,鴻準將保留隨時拒絕或終止任何人訪問本網站的權利。

接受條款

您確認您已閱讀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的約束,並遵守所適用的法律、法規(包括但不限於與您居住的國家/地區有關傳輸技術數據所適用的出口和再出口限制的法律、法規)。
您同意於使用本網站與傳送予本網站非個人資訊或資料時,皆遵守當地的法律、法規和規則等相關規定。
您在此聲明同意您自己或您代表的任何一方或受僱方接受本使用條款的約束;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有內容之提供僅止於「字面含意」,不含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責任或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隱含的商品特性保固或適合某特定用途的擔保責任或不侵權擔保)。 鴻準對本網站所有內容之有效性、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或使用結果或其他與本網站有關之內容,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
鴻準對因使用本網站所生之直接、間接、特殊、偶發或衍生性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資料或利潤損失),概不負責;縱使已事先告知鴻準該損害發生之可能性, 以及根據任何責任理論、因使用或執行此資訊所導致或關聯的損害。鴻準不承諾以任何方式更新本網站。

著作權與商標聲明

本網站所提及之公司名稱、產品名稱、服務名稱及標誌,可能歸屬其各自之所有權人。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標誌、商標、標語、設計、圖紙、產品名稱與規格、文件、數據、圖片、影像等其他資料)均受智慧財產權法律與協定之保護;鴻準不會授權並許可您使用上述資料,若需使用,您僅得通過本網站為之。未經鴻準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直接或間接使用鴻準商標或服務標誌,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超連結的方式使用。

您提交至本網站之內容

請勿通過本網站向鴻準傳送任何機密或專有信息。您傳送予本網站的資訊或資料,一律視為「非機密」,鴻準對此概不負責。一旦您將資訊或資料傳送予本網站,即代表您授與鴻準不可撤銷的權利,可無限制使用、重製、顯示、執行、修改、移轉及散佈該等資料或資訊,同時您也同意鴻準自由使用您傳送予本網站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業知識或技術,鴻準無需對任何人給予補償。鴻準禁止您於本網站中發佈非法、威脅、誹謗、詆毀、猥褻、醜聞、煽動性、色情或褻瀆性之內容,或依法可能構成民事或刑事責任之內容。

連結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提供連至第三方網站之連結,但第三方網站均非鴻準所管理,鴻準不對您可能透過本網站訪問之第三方網站作任何聲明。您承認並同意,如果您訪問非本網站,請自負風險,鴻準不對非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服務或其他資訊負責。您必須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您所訪問之第三方網站不含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或其它具有破壞性的電腦病毒。
本網站對引用第三方之名稱、標記、產品、服務或僅為方便之故而提供第三方網站之連結,並不構成或暗示本網站對第三方之產品或服務的認可、贊助、推薦,或與之有所聯繫;鴻準不對第三方之內容、產品或服務背書。您同意,對於使用或依賴第三方之內容、產品、服務等所造成或可能造成之損害或損失,鴻準概不負責。

責任限制

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其內容或連結所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因錯誤、遺漏、中斷、缺陷、操作或傳輸延遲、電腦病毒、線路故障以及所有直接、間接、特殊、附帶、示範性或衍生性的損害),縱使已事先告知鴻準該損害發生之可能性,鴻準概不負責。